Monday, June 27, 2011

分手第一天..


27/6/2011

是我跟我老公分手的第一天。

眼泪,
一大堆...
难看死了...


问我还爱你吗?..
爱…
问我还相信你吗?..
我一定会迟迟给不了你回复...


这也是个报应啊...
骗了无数的人,
编了无数的谎言...
现在,
换回来的就是我一生最不想骗
最爱的男人骗我...


我能怨谁?
自己..
永远只有自己错...
我懂了,
我会了..
但发生了,我还能说什么?..


时间
是我现在最需要的东西...
好想一切都倒流...


Pig老爷还是最爱Pig夫人的..
我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