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我哪儿也不去,我永远永远只呆在你身边~

为了那句话,
虽然简单,老套,
但是,
就是那么的简单的就套住了我的人,我的心。


为了那句话,
我哪里都不去不去不去,
我只要永远都呆在你身边~
因为,
我知道,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



“你走了,谁在我吃东西的时候帮我擦嘴巴?
谁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让我抱着睡觉?
在车上,谁坐在我旁边叽叽喳喳?
我做错东西的时候,谁会在我耳边ngam ngam cham cham?
谁会跟我手牵手,一起走街?
我不舍得你走。”
--17/6/2011

我有没有去新加坡做工,我还不确定
但是,
为了这句话,
真的,
我哪儿都不去了。


因为我自己也了解,
我应该呆的地方,
就是在你的身边。

我最安全的地方,
除了我的家之外,
就是你的怀抱而已。




为了那句话,
为了你,
老公,我哪儿都不去了。


★~ 我只要永远跟你在一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