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本当に嫌いだ!

真不明白他,
星期一做工了,今晚要早休息
就的代表昨晚可以夜归??


他一直说是最后一天了,最后一天了,
要我给他迟回家
难道他就不会想,
这是最后一天,可以跟我讲下电话吗?


可能你觉得讲电话不重要
不用每一天都谈
但是,对我来说很重要!
一天有二十四个小时,难道就不能空出可能半个钟或一个小时陪我谈谈天吗?
我说我累了,想睡了
难道你就不会说打下电话,跟我谈下子吗?
十分钟,十五分钟都行???


不是我要比较,
但是看到我的朋友们,
每一天虽然不能一直跟她们的男朋友见面
但是他们都会在个特定的时间跟她们男朋友讲电话
一天至少一次
我跟你也不是每一天见面啊,为什么要跟你讲电话好像很难?


情侣之间通电话是最基本的事情你知道吗?
你为什么连这么基本的东西你都不在乎??



我曾经说过,
我真的很不喜欢发你脾气
我发了脾气,我不爽,你更不爽
但是,你做的事情,哪一件事是不让我生气的?
你根本就不在乎我到底想什么,要什么!
你只是在乎你喜欢的是什么!
然后我发脾气了,你就怪我,怪我为什么这么小的事情我都要发脾气
怪我不了解你
你朋友来找你,你最后一天放假了
你想陪他们,你想迟回家
难道,你做工了之后,你还有时间陪我?你还有时间跟我通电话?!
你就不会想说给我一些时间,你最后放假得空的一天
就通个电话吗?
我要求不多,只是要一个电话都那么难???


你昨晚说了,叫我先去睡,明天早上才通电话
我听你的
今早,你有吗?!
我不想主动打给你,我想看你到底有多在乎你对我的承诺
看你到底在乎不在乎跟我“谈——个——电——话”!
你竟然没有,连叫我打给你都没有
你只是在信息里跟我谈那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你要我怎么不生气?




之后你也因为我发脾气
你也不爽了不开心了
我们之间一直都要搞成这样的地步,我还真不明白






你连你女朋友要什么你都不知道
连情侣应该做的事情你也不知道


算你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