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梦?

昨晚
我发了个很很很很奇怪的梦~

我梦见我离开了我男朋友
跟了其他男人。。
那个男人比他有钱得多,家庭背景也好很很很多~
是我爸爸妈妈喜欢的那种男生,
我应该跟他交往的那种男生~

说实在的,
他对我也是很好很好
我也知道跟了他会很幸福~
但是久了,
我才发现到
钱,名利,都不是我要的
我爱的
只是我的男朋友,我最爱的他

虽然我知道跟了他
可能我的生活会很苦,很辛苦
但是
只要有了他,我什么都不怕。。。

在梦里,我离开了那个男生,
跟他说了对不起我就走了___



我知道
在我心里深处,
我要的
只是我的男朋友莫莫。。




老公
我 爱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