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12/9/2011滴update~

压力啊T-T..

手术室的工作实在好难顶..
才开始circulate第一天、我就已经快崩溃了xD
差水 t(^~^t)

需要多多巧克力、
提神+ cheer UP!


Random additional:我想唱k!!!!



最近恋上了Jefree Star <3
100% 99 kurang manis滴超级大"美"男 ^~^
真的该用美来形容的啦~

废话少说、
照片当先<3




是不是超漂亮的XD..
男的哦、没假话~

超级大爱他这首歌!
虽然有些少18禁...习惯就好xD





还是要说些人生大道理我才甘愿xD

感情里、第一个其实一点都不重要..
要当他的"唯一"..
你才是赢家<3


对我家男人a.k.a猪神a.k.a 5000分青猪猪,
我就是大赢家xD
他、也是<3

大赢家两公婆、
sweeeeet爆你们:")

Love you forever ever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