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Movies.

上个拜六(27/8/2011)才跟中学的朋友们去summit看戏XD
哇咔咔 <3



看了【Cowboys and Aliens】


实话说、麻麻地而已..
最多给三粒星星XD
剧情是还好...但我觉得好乱@@

虽则男主角超帅的说~
Daniel Craig <3
照片好小T-T..


女主角也美美<3
Olivia Wilde~
气质美人...大爱!



之后再星期天就跟我家老公跑去midvalley看了
【ZooKeeper】
应该是下映了...
zookeeper_ver2_xlg-540x800.jpg
轻轻松松..
还蛮可爱的一部戏XD
Donald那只猴子超可爱的说

大大大大大大大爱啊!..



但是至今看过最赞的戏还是我跟我老公一起看的
【The rise of the planets of the Apes】

照片也好小... T-T


第一次觉得一只猩猩可以帅成这种地步..
超级无敌赞赞赞大爱啊<3
放几张藕帅帅的Caesar靓照先~




John Lithgow, Caesar,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2011
这幕我有感动到T-T
它竟然比我们人类更有人性..

这部我给它百颗星啊XD
赞爆了~~





就这么多吧^~^
我是幸福的小宝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