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 ♥

度过了我人生第一次的情人节。
对了,我应该没跟大家说过,我有男朋友了。
能遇到他,我真的觉得还蛮幸福的。
这也要多谢‘她’。如果那时没有她在那边发癫的话,我相信我跟他都不会在一起吧?

他每次都说,我跟他虽然在一起还不会很久,但感觉上我们经历了很多东西
对我来说
他对我真的很好。所以,我是不会为了那个人,而放弃我现在的男人。明白了吗?

说到昨天情人节,
到差不多晚上八点多我们才出门庆祝~(呵呵,我昨天做早班嘛~很累所以就睡迟了)
本来他想带我去吃扒的说~但是我们到的时候满座了,所以我们就跑去midvalley的sushi king 吃了~呵呵!寿司果然还是我的最爱~
之后就去看戏咯~~看了〈最强喜事〉~

他送了我一个名牌 charles & keith 的包包给我~
真的很漂亮~
我送给他的东西竟然那么寒酸 :(
谁叫我没钱呢?(泪)


但无论如何,我希望他和其他男生是不同的
我更希望他会是我最后一个男朋友,而我也是他的作后一个。
老公,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