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Seasons...♥

我家赤西宝贝终于在之后又出新歌了!!
((狂奔发疯中
超级大爱 ♥~♥

虽然赤西仁在马来西亚可以说并不出名、
但是我还是想把我对他的这份爱和崇拜分享出去>~<
谁叫我如此爱着他? xD
四年的爱了··
只有越来越的崇拜、
没有丝毫的减退 ♥

虽然他有着自私的想法,为了自己的梦想单飞离开了KATTUN··
来到了人地生疏的美国发展··
他在美国的发展、我收到了不同的资料
无论是好还是不好、
我相信他从不后悔他所定下的决定^^

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的男人、
比谁都帅气♥



超棒的一首抒情歌曲^^ 日文+英文 曲风大爱!
歌词也超有意思♥



——I'd rather have a rainy day with you than see the sunshine alone
Or have a hundred days of winter with you in my arms
I'll be your shelter from the storm just to have you by my si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