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来一个久久一次滴Update~

没什么大不了... ^~^...
最近生活也没什么大碍~顺顺畅畅,阿弥陀佛...


只是刚才下午的时候有些小感触... :D
这个男人真可笑^~^..
口口声声说我伤害了他...抛弃他...
什么道理啊XD

你什么都不缺...最不缺的就是女人缘+烂桃花
多我一个不多,
少我一个不少XD
怪我什么东东啊...你现在这个样子也并不是我造成的...


如果你从未认真的争取过一样东西...
在失去的时候,就别怨天怨地...
当成都是别人的错而并非你的过失...


我爸爸常说(我爸爸天生是道理机来的),
“这世界都是会有先知先觉,后知后觉的人...这些人并不可怕...
最可怕是那些不知不觉的人。”



你那样来说话,说实在的
让我十分滴无言...
你是个鼎鼎大名的狮子型人物...难道连这样简单的道理都不知道吗?..
从头到尾,女人对你来说只是个玩物...而你当初也没争取,没给我肯定...
是有脑的女人都不会选择你的吧 =~="...
现在还说我抛弃你,让你的心里留下一道遗憾的疤痕XD...你想笑x我不成?...


当初你对一个女人真心,并不代表如果那个女人选择拒绝你,
你就要选择“变成”所谓的“多情男”... =~="...
一个人是变不了任何一个人的...而是要看自己本身的定义原则...
如果foundation打得好...连日本的海啸都推你不动啦...
真的让我觉得我当初那么认真的考虑过你是多么愚蠢的决定=~="...



你都老了,二十多岁了...
这些简单道理...好心你^~^...不要毁了我以前甚至现在对你的崇拜...






其实...我真有想过...
如果当初我们之间没发生过这些乱七八糟的鬼东西...
我们的关系一定会比现在好上个千万倍XD



毁啦...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