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21/8/2011

无言...



我真的不想再做那个不了解你、
不体谅你的女朋友...

突然间...
公司需要你帮忙...我明白
但是,
今天本是我们约会的日子...
难道你就不能为了我推了吗?..


你说了没有下次、没有下次..
但是今天怎么算啊..
本来好多计划的...

我好想跟你去走走街、看看戏...
我想吃点心、肯鸡鸡..
我想跟你吃个宵夜..
今个儿...都没做着了^~^...



我就是个自私又任性又不了解大局的野蛮女人...
我就是不开心
我就是不爽你不拒绝
我就是连戴个面具假装我没事也不行
我就是连忍个眼泪也不行...


我什么都不要...
只要跟你好好约个会就好了...
我要你陪我
我就是要你陪我...亦此而已...



买个东西都要匆匆忙忙的
深怕会迟到...




还为了你...
再次放朋友的飞机...




还想跟你去看要买给爸爸妈妈的生日蛋糕...




我知道今天不行..
下次还可以去
但是...感觉就是没了...
在约会前一天开开心心计划的东西...
泡汤了的感觉会好受吗..




事事不顺心...
天意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