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你开心了?

失望?
心痛?

我也不知他的话该不该信,但我还是很不开心。
原来,不只是你讨厌我
还是你整大班人。

我不知道你跟他们说了些什么,我管不着
你到处唱我,我也管不着
但你知道我是多么伤心的吗?我心痛,心痛是因为我还以为你想通了
你不再误会我了,
但谁知道,你是比以前更讨厌我了。

你说我不会避忌,
我承认,我错了。我只是不想跟他,还有跟你的关系变得那么尴尬。
跟他说说话,谈谈天也是一种罪的话,我不做了
现在我跟他就像是陌生人一样
你开心了?
现在就因为你,他们是那么好的兄弟,
但是他们就不能再一起出去。你开心了?

你到处叫人家不要和我说话
怕人家会给我骗了
现在我相信很多人也听进去了,讨厌我了
你也心凉了?开心了?满足了?

我相信,我也坚信着
你曾经当过我是你的好朋友,你也没曾讨厌过我
但因为他的出现,
你对我的想法,对我的感觉就立刻变得不一样了
你说我勾引他,说他还是喜欢我的。
我告诉你,全部是错的。
但是你还是要继续这样想的话我也没话说了。因为我问心无愧。
我心里爱着的人是谁,我自己心里明白。

我发生了事情,呵呵
我知道,你比谁都还要开心。
‘天有眼’。这是你说的。
是啊~天有眼啊。。你开心了?安乐了?
我更加相信,如果杀人没有罪的话,
我早就没命了。

你永远都不知道
我为什么就喜欢把眼线画得深深的。因为,我要坚强。我不能哭。
这是我做人的定义。
但是
你更加不知道,我到底为了你,你!我浪费了多少眼泪!?
我到底为了你哭什么啊?!
我多久都没哭过了,就因为你!我到底哭了多少遍?!你开心了?

我哭得最惨的一次就是
你写来的信息,你说你想通了。你说你还是要我这个好朋友的
我哭了。还是哭得很厉害。
你知不知道,我那时是多么开心?
我以为你真的想通了,我以为我们两个都雨过天晴了
但谁知,不是。

别人都说,不用理你了
我也想啊!
但是,你做了什么,你说了我什么
我都不能当作我听不到啊!我在乎!
我在乎你对我的看法,我在乎你是多么的讨厌我!
你开心了?






你开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