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松一口气~

虽然是真的,之前我真的很气你
气你不信任我,气你竟然可以用那样的想法来想我
但现在,
我不气了。你终于想通了~
哈哈当我收到你讯息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
开心到哭了。


原来从头到尾我还是很不想失去你这个好朋友 =D

又回到了以前打打闹闹的时候了
我相信我们的男人也会松一口气吧哈哈!



我写给你的那些话,全都是心底话~
我是不会为了认识不到几个月的男人,而讨厌认识了两年多的好朋友
我很好吧??哈哈


还有
到现在我都没跟你说,
那个“伪君子” 不是说你。
你问你的男人,他知道是谁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